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miuroac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  

2017-02-03 11:05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一统江山《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》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骑车回家过年的路上,你们都是怎么方式回家的?!——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这位选手绝对是碰瓷界的耻辱——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丢了块面包而已,要不要这么拼?!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逗逼主人欠这群表演系毕业的汪星人一个奥斯卡!!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突如其来的装逼,让我无法呼吸——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完美的飞跃,然而结果——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大师书法进行时,但是能温柔点好吗,纸都让你干破了!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摄像那哥们你是来捣乱的么,这鞋丢的也太准了吧!哈哈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哥们你这载着后座上的,还要多看看两眼路上的妹子,糗大了吧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哈哈哈~笑昏过去!没想到你泰日天也有今天吧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帅不过三秒啊,哈哈哈,我是忍不住笑了!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?跑么?还是怎么?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花式求婚,帅气无比——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揭穿假乞丐,真解气——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千钧一发,太牛了——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真正应了那句,捡个芝麻,丢个西瓜——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今天无意间拍到神龙,祥瑞啊,我要不要拜上一拜啊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没学过表演,都不好意思出来碰瓷了!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妹子需不需要帮忙啊?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      如果觉得不错,就分享给你身边的小伙伴吧,快乐是需要传染的嘛!(^_^)∠※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